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59)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33)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12)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29)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15)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603)
7. 柳州立安刀片(2543)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02)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691)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12)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61)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45)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688)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61)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43)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71)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52)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62)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836)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63)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74)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16)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09)
24. 冠方切貨(1834)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295)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25)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04)
28. HAMAC China(1050)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171)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02)


台灣精品獎 優秀企業爭輝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515 16:24:04)

第17屆台灣精品金質獎選拔已於日前落幕,共計287件產品獲選台灣精品獎,其中更有24家企業,共30件產品入圍角逐台灣精品金質獎。

這些企業多年來投注眾多心力於開發產品及建立自有品牌,即使在金融海嘯的襲擊下,依然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得不令人佩服。

太平洋自行車 只做「讓人興奮的車」--位於桃園的太平洋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可算是全球自行車業界的奇葩,在台灣兩大自行車巨頭的夾擊下,仍努力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海。

其所生產的折疊自行車Birdy,雖然一台要價新台幣10萬元以上,卻是全球資深自行車愛好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其中的祕訣,在於太平洋堅持只做「讓人興奮的車」。

太平洋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正義說得直接:「別人做得比我們好的,我們不會去做;他們不做的,我們來做。」

也正是這種「不挑好走的路來走」的精神,吸引全球自行車大廠的目光,紛紛與太平洋合作研發各式新穎或符合特殊用途的自行車。

林正義指出,光是折疊車,全世界就有15個品牌在太平洋做產品開發,「太平洋就是他們的研發中心。」

此次獲選台灣精品銀質獎的「IF MODE自行車」,算是繼Birdy以來的第四代折疊車,線條簡潔,貼心地把所有的管線及鏈條都隱身於車架中,讓穿著套裝的上班族也可以放心享受騎乘之樂。

專利的折疊系統,讓使用者在3秒內就可以將全尺寸的自行車收納起來,還可以利用輪子及握把輕鬆推著走;該產品同時榮獲2009德國iF國際設計大獎。

天瀚科技 成功建立自有品牌--在台灣,很少有一家公司是從成立的那一天,就開始打通路、建立品牌。隱身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天瀚科技,正是這樣的一家公司。

有感於代工業務只能被動地接受品牌廠設定的規格,無法做出差異化,且最終將難逃價格競爭,天瀚科技董事長陳振田於是下定決心要走向自有品牌之路,經過10年努力,期間面對股東及法人不諒解的眼光,終於在近期有開花結果之勢。

天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銷處副處長劉靜渡指出,天瀚主力產品之一的數位攝影機在主要市場美國的排名,自2006年開始每年進步一名,去(2008)年時,只落後於日系大廠如Sony、Canon等,贏得第5名。

天瀚科技此次贏得台灣精品銀質獎的「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推出後市場反應叫好又叫座,而且屢次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劉靜渡得意地指出,「只要有報名參加的獎項,還沒有空手而歸的。」

和其他類似產品不同,天瀚的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內建記憶體,可以儲存音樂、照片及影片,不用連接電腦就可以直接播放,今(2009)年保守估計,總銷售量將達到300萬台。

而天瀚也將於6月份舉辦的台北電腦展中,秀出可以直接錄製電視節目等多種升級功能版的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

喬山健身器材 連續4年獲獎--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設計研發全球首創的Matrix G3-MSFT 400 Functional Trainer複合式運動訓練機和Matrix T7xe多媒體電動跑步機,連續4年拿下「台灣精品銀質獎」後,今(2009)年再度獲得認同。

該公司副總經理洪慕靜指出,喬山健康科技公司目前手中有4個國際品牌,分別是主打胸部推舉機和電動跑步機的Matrix品牌;主攻電動跑步機的Johnson品牌;專營橢圓機的Vision品牌;和主打電動跑步機和直立式健身車的Horizon品牌。在全球市場上,中價位的Vision銷售額最高,利潤也最好,產品淨利則以高價位的Matrix奪魁。

此次獲獎的2項產品,都是Matrix品牌,其中Matrix G3-MSFT 400 Functional Trainer彙集了實用的設計和強化的重量訓練在單一機台上,12項隨機配件以及非常獨特的旋轉配件掛台,讓客戶可在最小的占地面積內存放及換上各種不同的配件,搭配機台上的運動圖表,可以做超過200種不同的運動訓練,例如攀岩、高爾夫球揮桿、棒球揮棒、舉重、划獨木舟等。

Matrix T7xe多媒體電動跑步機則有15吋觸碰式彩色螢幕,包含七種不同國家的語言及加大的按鈕,符合不同區域使用者需求。

使用者也可以外接DVD播放機、iPod或是直接觀賞電視節目。

台灣櫻花公司 除油煙機體貼婦女--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自1978年以來,櫻花牌衛浴廚具(Sakura)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自創品牌「櫻花牌」除油煙機、熱水器、瓦斯爐等衛廚產品,重視消費者的需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櫻花牌衛浴廚具此次所獲獎的歐化精品大面板除油煙機VR-3300,是該公司針對整體廚房的發展需求潮流,而設計規劃開發的產品。

副總經理林有土表示,該款除油煙機有易潔性面板設計,讓每位在家庭煮菜的媽媽或婦女,都能感到櫻花易潔性油煙機是個很好清洗的商品。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